2018/10/14 19:47

蔡英文賣力催票! 讚姚"選情提升"

蔡岳霖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下午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站台,賣力催票,稱讚姚文智在高雄市政府時期參與整治愛河、打造駁二特區,台灣人的記性很好,會給做事的人公道,也強調選舉沒有不可能的事,就算處在逆風,民調也正在向上提升。

拉起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姚文智的手,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繼續為姚文智加油打氣,這場選舉民進黨一開始處在逆風,但這段時間她感覺到姚文智的選情正在向上提升,蔡英文還舉出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新竹市長林志堅,翻盤的例子,要姚文智相信選舉沒有不可能的事。

連愛河整治是誰的功勞,主席也要大家不要忘了姚文智,總統蔡英文表示現在看到愛河和駁二特區,我們就想到這是謝長廷和姚文智開始的,所以我跟大家說,台灣人的記性很好,會給做事的人公道。

姚文智甘願為了台灣民主,挺身而出,這場內湖南港造勢活動,只見高嘉瑜身上一件簡單黃T恤,和其他議員明顯不一樣,連蔡英文姚文智大進場時,也低調的與另一個議員在旁邊與民眾握手寒喧,不過台上氣氛團結不可言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