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19:55

深澳電廠死透! 沈榮津允諾廢環評

蔡岳霖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中油在桃園觀塘興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環評過關後,國民黨批評政治考量,更拒絕深澳電廠再死灰復燃,經濟部長沈榮津在立院承諾,將廢止深澳電廠環評結論,也就說以後不能隨時復建!不過,在野黨對能源政策猛批,沈榮津也酸說,如果什麼發電都不要,這樣很不好,插頭就只能插在鼻孔上。

國民黨立委環評已死,觀塘案環評過藍委一早霸占主席台,大批行政院長賴清德破壞環評制度,卻讓經濟部長沈榮津有機會酸上幾句。

但國民黨可沒放棄,就怕深澳電廠選舉過後再捲土重來,臨時提案要求經濟部廢止原先核定的投資計畫可行性,環保署也要依法廢止環評審查結論,經濟部長沈榮津將廢環評結論,最後在藍綠提案下深澳電廠被連根拔起,相較之下桃園觀塘案卻愈吵愈熱,潘忠正這絕對是我們的國寶級地點,少了深澳空污卻迎來了藻礁存活之戰,也讓這場缺電問題還沒畫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