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21:08

美麗島電子報 柯P民調37.5%領先丁.姚

胡琪俐 黃瑞麟 報導  / 苗栗縣

日前,《屠殺》這本書的作者伊森葛特曼來台指控柯文哲是活摘器官的「中間人」,是個騙子!但美麗島電子報公布台北市長選舉最新民調,柯文哲支持度不受影響,拿到37.5%,領先丁守中和姚文智!不過,姚文智再度曝光新照片,指控柯文哲和涉嫌器官活摘的醫師頗有交情,要他出來說個清楚!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出席西湖市場活動,忙著逛攤位拿悠遊卡點餐,柯市長這個時候或許還不知道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翻出了一張舊照片,坐在柯文哲旁邊一位穿條紋衣的男子,姚文智說,他是遭到國際通緝,涉嫌器官活摘的醫師陳靜瑜,質疑柯文哲跟陳靜瑜交情深厚,要柯市長出面給個答案!

姚文智到城隍廟參拜,語氣很嚴厲,只是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來台指控柯文哲,牽涉中國器官買賣疑雲後,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指出,柯文哲支持度37.5%,國民黨的丁守中25.0%,民進黨的姚文智 11.3%,柯文哲的聲望還是最高,看來其他候選人得再加把勁,拉攏選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