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20:19

賭3杯劣油! 黃文玲砲轟王惠美收獻金

黃種瀛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長選戰,參選人動作越來越激烈,無黨籍市長參選人的黃文玲前一天批評王惠美,在彰化偏鄉亂插捷運旗幟,現在又踢爆王惠美收受大統黑心油政治獻金又關說,黃文玲還說,如果是烏龍指控,她願意喝下三杯黑心油。

彰化縣長選戰,參選人動作越來越激烈,國民黨籍王惠美率隊北上,抗議國發會疑似行政干預,取消彰化鐵路高架化審查,結果綠營馬上反擊她是為了選舉畫大餅,而無黨籍的黃文玲,前一天批評王惠美,在彰化偏鄉亂插捷運旗幟,現在又踢爆王惠美收受大統黑心油政治獻金又關說,黃文玲還說,如果是烏龍指控,她願意喝下三杯黑心油。

擺出桌上三杯黑心油,黃文玲要求王惠美到媽祖面前發誓,收了大統黑心油的政治獻金,沒有幫業者關說,黃文玲出示王惠美政治獻金名單,王惠美的確收了大統十萬元,現在他希望王惠美,出來講清楚。

王惠美完全不理會對手,他率領鄉親北上抗議國發會,取消彰化鐵路高架化審查,把交通建設列為選戰焦點,總部書面回應,大統案塵埃落定,負責人高振利也入監服刑,他們不隨對手起舞,只是前一天,南彰化到處有捷運要蓋到員林、田中的旗子,一開始參選人都說不是我插的,但查證發現,原來是王惠美的支持者插的。

選戰逼近,參選人博版面,一下亂插旗,一下要喝油,動作越來越激烈,也讓選民,看得眼花瞭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