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10:35

柯文哲4號不吉利? 柯團隊這樣說

柯文哲4號不吉利?  柯團隊這樣說 | 華視新聞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供)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候選人今(19)日舉行抽籤,台北市長柯文哲抽到4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3號,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2號,無黨籍候選人吳萼洋抽到1號,「錕P」李錫錕則是5號。

台北市選務會今日在信義行政中心進行台北市長候選人抽籤,台北市長柯文哲委託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代為抽籤,對手姚文智、丁守中,以及無黨籍的李錫錕、吳萼洋則是由本人到場。

抽籤結果依序是由兆豐產物保險公司經理吳萼洋抽到1號,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抽到2號,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3號,柯文哲4號,「錕P」李錫錕5號。

抽完籤後,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表示,不會覺得4這個數字不吉利,他強調柯文哲團隊不迷信,就連競選辦公室也在13樓,希望可以打破傳統思維。他說,選舉沒什麼了不起,就是4年,柯文哲4年來為大家盡心盡力不眠不休,希望大家再給他4年。

小野也喊出最新的口號:「改變成真,持續發生,就4柯文哲」、「小市民的小4,就是他的大4」,也用英文諧音喊出「4 Taipei,4 the future」。用4的諧音發想,創意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