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13:00

幕僚代抽籤 蘇貞昌1號.侯友宜2號

尹智剛 潘建任 SNG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長候選人號次抽籤,藍綠候選人都不約而同缺席,派出幕僚代抽,最後由民進黨的蘇貞昌抽中一號,喊出「台灣最大,新北第一」口號,抽到2號的國民黨侯友宜,則認為2號就是「TOGETHER過好日子」,但也強調號次隨緣,重要的還是選民要把票投給他。

找來醫師背書,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再度推出新影片,主打在SARS期間,順利協調台北縣立三重醫院,成為專責醫院最後成功抗煞,拿出過往的成績單,蘇貞昌強調領導能力,競選人號次抽籤也抽到1號籤王,蘇貞昌拿出立牌大喊口號。

另一頭,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到市場掃街拜票,收到民眾熱情歡迎,巧合的是侯友宜也和蘇貞昌一樣,派出幕僚抽籤,甚至一開始不知道抽籤結果,選戰倒數不到40天,隨著候選人號次底定,藍綠蘇侯相爭,把握最後關頭衝刺,卯足全力,登上新北市長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