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9 13:26

新北民調! 聯合報:侯友宜48%.蘇貞昌24%

張之晴 陳知學 黃昭盛  / 台北市

選戰倒數兩個多月,新北市選情越來越激烈,各項民調數字紛紛出籠。根據聯合報的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的侯友宜聲勢看漲,支持度有48%,民進黨的蘇貞昌支持度有24%,雙方差距拉大,蘇貞昌上午跑行程,到菜市場掃街拜票,反問記者是否相信這樣的民調結果。

頂著秋老虎的高溫,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一早就到菜市場,和大家搏感情。蘇貞昌緊緊握住每一雙手,不努力可不行,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蘇貞昌的支持度有二成四,侯友宜有四成八,落後對手兩成。

雙方陣營都說要打政績牌,不過觀察最近幾個月的民調,5月份侯友宜深陷文化大學宿舍大群館風暴,當時侯友宜還是有5成的支持度,蘇貞昌27.1%,上個禮拜促轉會的會議記錄曝光,爆發東廠爭議,之後民調顯示蘇貞昌有三成二的支持,侯友宜有四成八。

兩人的支持度變化不大,侯友宜陣營公布深澳電廠生態影片,要大眾重視環境議題,距離投票還有兩個多月,就看選戰怎麼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