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20:11

反深澳影片違反授權? 侯友宜:一切合法

蔡岳霖 黃昭盛 潘建任 報導  / 新北市

民進黨立委先是抓到,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反深澳電廠影片,有部份片段是從國外買來的,涉嫌造假!這回又發現出售影片的網站規定不得作為政治性廣告用途,結果被侯友宜用來反深澳電廠,痛批他不僅欺騙新北市民,還騙到國外去,當警察都不守法,不過侯友宜反擊來源一切合法,影片不會下架。

這部影片是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團隊製作出來批評深澳電廠的影片,花費差不多二萬元,先被綠營抓出內容裡造假,這回再點名影片騙到國外去,立委秀出的手版點名侯友宜的影片來源,是美國德拉瓦州登記的圖資資料庫,裡頭好幾項規定,寫明不得使用於醫療健康相關及政治廣告,就是怕被誤導。

再看一次影片一開始出現的漏油畫面是以色列,另一個漏油片段是加拿大,冒黑煙部份則是來自俄羅斯最大鋼鐵工業中心,影片被綠營點名造假,侯友宜不認為有錯,就算拿掉了部分片段,但電視廣告中的影片再被點名違反網站規定,兩陣營各說各話,侯友宜緊咬深澳電廠議題,也難怪會被綠委頻頻攻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