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5 20:47

綠營客家大老倒戈挺韓 陳其邁:尊重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關心高雄市選情,今天被關注的熱門話題,是資深民進黨員也是前議員,美濃客家大老羅兆洪,開記者會公開力挺韓國瑜,此舉引起不小風波,對此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表示,尊重每個人的選擇,不過有黨內人士分析,舊高雄縣本來就是偏綠,岡山、旗山和鳳山地區是韓陣營接下來要大造勢的地點,三山大決戰,似乎也成了選戰關鍵。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走訪大樹龍目社區的金牌農村,爭取選民支持,面對民進黨資深黨員,同時是前高雄縣議員的美濃客家大老羅兆洪,公開力挺候選人韓國瑜,陳其邁也做出回應表示尊重。

有黨內人士分析選情因為網路戰被藍軍炒熱,接下來韓國瑜要辦的三場造勢大會,鎖定在鳳山旗山和岡山地區,主要是這「三山區」一向是綠營票倉,以鳳山區來講,當地民眾不少人表示會挺到底,到底接下來藍軍能否在舊高雄縣的基層贏得民心,是重要的觀察指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