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13:53

客家義民嘉年華踩街 柯丁同台拚人氣

蔡岳霖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的重頭戲─挑擔踩街活動,今(21)日在凱達格蘭大道登場,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都出席,兩人原先在台上零互動,直到活動開始前一刻,丁守中主動去跟柯文哲握手,前一天柯文哲北投公園辦活動,被罰鍰4萬8千元,柯文哲卻解釋法令有問題,早該修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臨時惡補的客家話講的很不輪轉,表情也看起來不太開心,或許是自己主場的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對手丁守中來踩場,丁守中趁挑擔踩街前主動伸出友誼之手。被丁守中硬是搶了曝光機會,讓柯文哲更沮喪。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競辦在北投公園舉辦園遊會,大貨車開進公園被開罰1.8萬,活動中高喊競選口號,保證金3萬元也遭沒收。公園辦活動早就引起丁姚不滿,這回柯文哲帶頭違法卻喊著要修法,也怪不得候選人全穿著競選背心,讓活動充斥著選舉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