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5 13:11

姚文智競選衝刺 1118手牽手護台北

尹智剛 李鴻杰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大選倒數30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公布競選衝刺活動,11月18日將舉辦大規模「手牽手,護台北」活動,希望能呼應2004年「228牽手護台灣」,爭取民眾支持。而11月23日的選前之夜,姚文智申請到大安森林公園旁的新生南路二段,丁守中則是獲得凱道等3個地方的路權,至於現任市長柯文哲,因為疑似偷跑,市民廣場的路權被取消。

選在台灣光復節這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換上亮綠色新外套,宣布競選衝刺活動,力求光復台北,11月23日選前之夜,姚文智獲得大安森林公園旁的新生南路二段路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則是拿到大安森林公園立法院濟南路,還有最搶手的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疑似偷跑,被取消市民廣場路權。

不過台鐵普悠瑪列車出軌,姚文智取消25日晚上的音樂會活動,民進黨卻宣布,競選活動25日再度開始,為了拿下首都執政權,選前倒數一個月,各組候選人把握時間,摩拳擦掌最後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