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 20:06

LINE群組對話惹爭議 邱議瑩:明日統一說明

LINE群組對話惹爭議 邱議瑩:明日統一說明 | 華視新聞
對於LINE群組截圖引發的爭議,邱議瑩表示明日將統一說明(翻攝葉毓蘭臉書)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今(28日)網路流傳一張LINE群組對話,一名署名邱議瑩的人,在一個名為「道明...會」的LINE群組中表示,「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此圖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爭議,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更把此截圖貼在自己臉書表示,她會拿這則訊息去報案,因為無論是真或是假,都必須查明這張截圖來自哪裡。而立委邱議瑩對於此事件則表示,「明天將統一對外說明」。

在這張LINE群組對話中,署名邱議瑩的人在一個「道明…會」的LINE群組上表示,「開賭場?挖石油?開性愛摩天輪?還是直接把台灣送給中國?各位有智慧的學長學姐…冷靜思考一下吧!你要教育你的孩子發財就要去賭場嗎?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你要這個城市只剩下賭與性愛嗎?」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在自己的臉書貼出這張截圖,並表示,「檢調警如火如荼在查假消息、假新聞。朋友傳來這張截圖問我該如何處理?我今天要拿這則訊息去報案,不管怎樣都是打假績效。如果是真的,邱議瑩放韓國瑜的假消息,如果是假的,就應該追查誰冒用邱大委員的名義違反選罷法,意圖使韓國瑜不當選。不知道打假的專案小組在哪裡,有人可以指點嗎?#希望刑事局偵九大隊有在網路巡邏,就把我這個PO文當成報案文吧,我還希望有檢舉獎金;退休金被砍後生活困難啊!」

對於整起事件,邱議瑩表示,明日將統一對外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