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13:38

搶年輕選票! 侯友宜玩創意推Q版貼圖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選戰,藍綠陣營爭取年輕族群選票,不僅拚人氣也要比創意。像是粉絲為國民黨的侯友宜在通訊軟體,推出新貼圖,生動表情結合年輕人的流行語,讓本尊看了也覺得很爆笑,而綠營的蘇貞昌,則在2日傍晚推出「新新北RADIO」結合歷年從政歷程創作曲和新板特區街景,要24小時不間斷,陪伴選民。

看起來像伸手阻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通訊軟體新貼圖上架,本尊當然立刻也來上一段,粉絲向侯友宜陣營索取照片,自行設計一系列貼圖,一共16款,生動表情加上趣味文字,趕上年輕人流行語。

侯友宜還用名字諧音推出「厚友誼」文宣,還以「ㄏ日子」組成,希望帶給民眾好日子,綠營對手蘇貞昌,則以「新新北」為核心概念,做為選戰主軸,更把發表會現場,打造成只有正中央,圓型舞台的環狀空間,充滿科技風。

2日下午5點,蘇貞昌的「新新北RADIO」也正式上線,結合從政歷程的創作歌曲,和新板特區街景,24小時音樂串流不間斷,爭取年輕人選票,新北市蘇侯之戰,不僅行程滿滿也要拚創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