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LINE上線在即 強迫用戶同意隱私權

新版LINE上線在即 強迫用戶同意隱私權 | 華視新聞
LINE將更新隱私權政策,屆時用戶若不同意,將無法繼續使用LINE。(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LINE今年7月才因為更新隱私權政策,要是用戶不同意,就不能繼續使用,引發社會討論。上周末又再度主動發布通知,告知在8.14.0版本上線後,將全面實施新版的隱私權政策,這回跟上次一樣,如果不同意,將不能繼續使用LINE的服務。

LINE在8日傳送訊息,告知將在近期上線新版本8.14.0,且還要全面實施新的隱私政策,如果用戶不同意,將無法繼續使用LINE;LINE表示,這次主要是針對上次更新隱私政策未收到通知的用戶,希望用戶能仔細閱讀新版隱私權政策,再來勾選是否同意。

但對於為何用戶不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就不給繼續用LINE,LINE表示,隱私權政策的更新,是希望提供給用戶給優質的服務,也要掌握用戶行為模式,未來可以降低詐騙案發生的機率,甚至還能提供個人化內容及廣告,因此若不同意,將無法繼續使用LINE的所有服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