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12:51

空地荒廢13年 蘇貞昌:打造親子博物館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推出最新競選影片,要把荒廢十三年的空地打造成新北親子博物館,就算先前被指出這塊地是屬於中央,蘇貞昌保證,只要他當選,自然解決的了,至於侯友宜再打萬里蟹、貢寮鮑,還引用民調要對手不要再漫罵。

按下按鈕停車場大變身,恐龍現身還能體驗太空人敖翔宇宙,口說政策不實際,這回蘇貞昌公布最新影片要把荒廢十三年的空地變身親子體驗館,只是先前動這塊地腦筋就被嗆聲,這塊地所有權是中央,但蘇貞昌不煩惱,推政策靠中央來協助,就連對手批評的深澳電場議題也靠中央來拆解,該侯友宜只能乖乖回到政策面做攻防,再打萬里蟹、貢寮鮑議題,順勢再抓著美麗島最新民調近三成民眾,認定對手比較愛漫罵酸回去。

就算已經沒有深澳能當靠山,選戰至今侯友宜持續以百分之44.4支持度領先蘇貞昌,也難怪就算對手積極要辯論侯友宜也老神在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