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09:39

綠營創新「選前之夜」 全台線上聯合造勢

綠營創新「選前之夜」 全台線上聯合造勢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選舉倒數,民進黨計畫在23日下午到晚間舉辦「選前之夜」,首次嘗試使用網路方式,進行「線上聯合造勢」,讓各地候選人在線上同框,凝聚士氣。

九合一選舉將在24日舉行,前一天晚上依照台灣選舉慣例,各陣營、各候選人會舉辦「選前之夜」活動,最後衝刺拉攏支持者,提升氣勢。民進黨計畫在23日舉辦「線上聯合造勢」,從下午到晚上,馬拉松式的不間斷直播,將各地的候選人透過網路同框,互相站台。

23日當天,線上聯合造勢活動或即時轉播各地候選人掃街拜票、造勢晚會等活動的畫面,並請來主持人穿插串場,讓各地的支持者都可以即時掌握全台的狀況,又不失網路直播的趣味。但由於民進黨今年多次遭到中國駭客網路攻擊,這次透過網路聯合的造勢的活動,綠營也全力戒備,嚴防各種遭到入侵、斷線等狀況,確保選前之夜順利落幕。

原先綠營打算採取「新北、高雄連線」的做法,象徵這裡這兩處戰略地位的重要,但經開會討論後,還是決定採取全台灣各縣市候選人的線上聯合造勢活動。

選戰即將進入衝刺階段,民進黨中央也規劃了近20場「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系列造勢活動,自10月27日台中場之後,11月10日在桃園市、新竹市,11日在雲林、嘉義縣、嘉義市,14日屏東縣,16日花蓮縣、台東縣,17日新竹縣、南投縣、彰化縣,18日澎湖、台南市、高雄市。選前一週19日到23日「黃金週」每一天都還會有造勢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