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5 17:52

被質疑和黑道同台 侯友宜反嗆:老縣長搞東廠

被質疑和黑道同台 侯友宜反嗆:老縣長搞東廠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侯友宜今(5)日下午回應對手蘇貞昌質疑他「葷素不忌」頻為黑道等爭議人物站台的問題,侯友宜表示,老縣長和張天欽同款,含沙射影最有力。民眾會厭惡這般「東廠」的操作。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日表示,侯友宜常常幫黑道背景的爭議候選人站台,「好像葷素不忌」,還說侯友宜和韓國瑜是「戒嚴思想連縣」,認為侯友一應該被好好檢驗。侯友宜今日下午做出回應,指出老縣長和張天欽「同款」,含沙射影最有力,他痛批「從來學不會東廠的教訓」。

侯友宜表示,他從參選到現在被對手「虧」了七、八個月,到現在已經被虧習慣了。但是中央面對促轉會所犯下的錯誤沒反省,又用這樣的影射招數,其實大家是很厭惡的。

侯友宜今日下午和盧秀燕、韓國瑜一起上政論節目錄影,侯盧韓三人分別依據自己的號次,喊出「一馬當先」、「2 gether」、「123救台灣」口號。侯被問到民調狀況,他只說民調越高越有危機感,會努力把票催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