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首日掃街 柯P護小野:他是文化人

請假首日掃街 柯P護小野:他是文化人 | 華視新聞
柯文哲今日赴濱江市場掃街拜票(柯辦提供)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8)日展開請假後首場掃街活動,他前往濱江市場和攤商一一握手致意,現場氣氛熱絡,柯文哲只說選舉該做的事要盡力而為。競選總幹事小野也宣布,選前之夜將選在四四南村旁的停車場舉辦。

柯文哲在請假後,今日首日展開掃街活動,在早上八點前往濱江市場。柯文哲在活動前受訪表示,選舉有一定的步驟,「該做的還是要做」。首場掃街活動也遇到了零星的陳抗事件,柯文哲認為,在民主社會遇到這些都是常態,政治上一定會有支持、有反對,他強調政府該做的事情只有兩點,第一就是不要怕衝突,但要有畫解衝突的機制,第二就是要爭取最大多數人的支持。

柯文哲和市場內的攤商握手致意(柯辦提供)
柯文哲和市場內的攤商握手致意(柯辦提供)

柯文哲掛上小蜜蜂擴音麥克風,在市場內和攤商一一握手致意、宣傳,也有不少粉絲見到他覺得很興奮,搶著合照,柯文哲也來者不拒,和粉絲貼近互動。至於這樣的活動能過催出多少票,柯文哲只說要「Do our best」盡力而為,該做的都做、能做多少算多少。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也宣布,選前之夜的地點敲定在四南村的停車場。媒體問到小野因被批「文化門神」而落淚的事件,柯文哲忙著幫他緩頰,表示小野是個文化人,不是政治人,遇到這種火藥味濃厚的選舉衝突場合,對他來講是很大的衝擊。

柯文哲今日行程第二站將在傍晚前往士林,行動靜選總部也會開到基河路,舉行公民論壇活動,到了晚間柯文哲也將在士林夜市掃街拜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