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10:38

假訊息滲入台灣 蔡英文:國家安全重大挑戰

假訊息滲入台灣 蔡英文:國家安全重大挑戰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鄒麗泳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面對假消息氾濫,蔡英文總統今(8)日上午表示,透過新的科技、網路及新媒體,數以萬計的假訊息正滲入台灣的社會,持續的網路攻擊,不斷地打擊我們的政府和產業,這些都是國家安全的重大挑戰,當然,也是政府和國軍新的任務。

蔡英文上午到高雄左營基地視導海軍銘傳艦、逢甲艦成軍典禮,作了上述表示。

她致詞時也指出,海軍銘傳艦、逢甲艦成軍典禮是海軍往前走,也是國軍提升整體戰力的重要步驟,也向國際社會,傳達台灣人民,清楚堅定的訊息,我們捍衛中華民國台灣,守護自由民主生活方式,我們一步都不會退。

蔡英文強調,保護國家主權領土,守護人民的安全自由,這是政府和國軍,不變的神聖責任。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具體行動,展現我們捍衛國家安全的決心。

她說,我有「三不」要期許國軍,不要忘記守護台灣的使命、不要放棄追求區域穩定和平,以及不要忘記來自境外的威脅。尤其,世界的局勢正在快速改變,面對新的變局,壯大台灣,強化自己的實力,永遠是我們立足世界、保護國家安全,不變的道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