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12:56

韓國瑜妻高雄拜票 合體蔣萬安衝人氣

王美雅 榮昊北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藍綠兩位高雄市候選人今(9)日都是一整天行程滿檔,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太太,前縣議員李佳芬,首次到高雄幫丈夫掃街拜票,跟立委蔣萬安合體衝人氣,而韓國瑜本人則是在黨部,與旅遊業者一同開記者會;另外,民進黨的候選人陳其邁,則在前鎮區小港區站台,針對他口誤,把一位挺他的網路作家藤井樹講成日本人,他也做出回應。

前雲林縣議員李佳芬也是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太太,首次南下高雄,掃街拜票,還找了立委蔣萬安陪同,兩人所到之處,選民熱情回應,而同一時間,韓國瑜則在黨部和旅遊業者暢談旅遊政策。

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早上在前鎮小港區,替市議員候選人許乃文站台漁會後援會成立,漁業界各方代表聚集,展現挺陳的決心,針對前一天他口誤把他的支持者,本名吳子雲的網路作家藤井樹講成是日本人,也做出回應,陳其邁強調,前鎮區是重要的漁貨集散地,也是遠洋漁業的據點,他有信心會讓高雄的漁業發展的更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