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12:56

選前掃黑! 竹聯幫雲虎會會長被警逮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警方選前大掃黑,抓到竹聯幫地虎堂雲虎會的蔡姓會長,他放高利貸,率眾暴力討債,有成員想退出幫派還被他圍毆,而他也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的成員,傳出他要求幫派成員參加中部地區的候選人選舉造勢活動,而且穿統促黨的背心揮五星旗,還可以領一千元的車馬費。

大批員警荷槍實彈,架長梯爬上二樓攻堅抓人,員警迅速進屋內控制嫌犯,竹聯幫地虎堂雲虎會的會長專放高利貸、暴力討債,旗下成員想脫離幫派,還率眾到娃娃機店裡,將人押走圍毆。

警方還在其中一名幫派成員的後車廂搜出中華統一促進黨的背心、五星旗以及球棒,傳出成員只要穿背心、揮五星旗,參加選舉造勢,一個人就能領車馬費一千元。警方掃蕩黑幫,逮捕蔡姓主嫌以及另外10名同夥,進一步調查發現,他們會跟著統一促進黨,參加中部地區的選舉活動,而他們出席哪些候選人的造勢活動,警方要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