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09:04

王不見王! 蘇.侯同場活動巧妙避開

張之晴 梁宏志 彭冠霖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選戰越來越火熱,藍綠候選人蘇貞昌、侯友宜勤跑行程,王不見王,雖然參加同一場活動,也刻意安排前後到場。而現在兩人終於要在12日進行辯論,時間安排在早上,也沒有安排交叉詰問,蘇貞昌批評侯友宜根本是心虛又傲慢。

早上跑市場跑公園,晚上跑攤逐桌致意,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一刻不敢鬆懈,參加公會活動,就是要多拉幾票,巧的是競爭對手侯友宜,也沒放過這個搶票機會,兩人一前一後到場,刻意錯開,選戰打到現在,還是王不見王。

不過藍綠候選人終於有機會同框,因為侯友宜鬆口同意在12日辯論,雙方陣營派出代表協商,不過時間方式,老縣長這邊不滿意只能接受,蘇貞昌批侯友宜心虛傲慢。雖然接受辯論,侯友宜還是強調,自己當了一輩子警察,不像蘇貞昌一輩子在選舉,口才很好。距離辯論還有幾天的時間,要跑行程、又要準備辯論,只能說候選人好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