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10:01

蘇侯辯論今登場 朱立倫洩發問人名單?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今天12號上午十點登場,新北市長朱立倫卻透露,選委會安排的提問公正人士是四大報社代表,引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質疑,辯論之前竟然透露發問人名單,不過新北選委會指出,市長朱立倫沒說辯論會發問人姓名及發問的問題,並沒有違規。

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12號登場,在這之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卻透露,選委會安排的提問公正人士是四大報社代表,引發外界質疑,選委會的公平性,以及朱立倫是否違規,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則強調,發問人名單內容是不能公布的,不過新北市選委會指出,朱立倫沒有提出發問人的姓名,也沒有提到發問的問題,在法制面上,沒有違反規定。

對於選委會說法,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羅致政說,選委會想要吃案的說法,相信社會無法接受,要求選委會在辯論前查明,以維持公正性,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馬上就要展開,這次採取不交叉詰問,但會激起甚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