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1 20:11

反空汙大遊行 陳其邁.韓國瑜拚人氣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響應空汙議題、高雄今天舉行反空大遊行,提出國營事業帶頭減等3大訴求,另外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與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也一前一後到場,拼空政策也拼人氣。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穿著白襯衫,參加反空汙大遊行,支持者還有綠營議員熱烈歡迎他,低調的他,說往年都有默默來參予,跟民眾一起遊行,認同反空汙的訴求,陳其邁也提出空汙政策,說降低空汙應多管齊下,國營事業要帶頭改善,還要推動在地電動產業發展。

而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則是和同黨的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三人合體高呼口號,象徵藍營在三縣市空汙聯手宣戰,韓國瑜也端出空汙政策,這場在高雄舉辦的反空汙大遊行,吸引許多民眾走上街頭,為了避免藍綠候選人到場,引發各自支持者衝突,警方嚴陣以待,特別以一個公車候車亭隔開藍綠兩方,就是希望不要因為選舉,模糊了民眾表達反空汙的真正訴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