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1 20:09

北市長政見發表會 獨缺丁守中

張之晴 彭冠霖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注選戰逼進,台北市長辯論會才剛落幕,政見發表會緊接著在今天登場。五位候選人獨缺國民黨的丁守中,其他四人暢所欲言,柯文哲主動談到兩岸關係,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花了12分鐘猛批柯文哲。至於前一天在辯論會上,談到"蜂蜜檸檬"神效的候選人吳蕚洋,又再次推薦蜂蜜檸檬,還說可以解決健保財務問題。

台北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登場,每個人有兩次機會,每次12分鐘暢所欲言,雖然名為政見發表會,姚文智第一輪先瞄準對手柯文哲,到了第二輪談政見,準備手板,宣傳淡水河岸SKY LINE大巨蛋變身東區大公園等政見,姚文智說,自己才是解決市政問題的最佳人選,柯文哲再提四年政績,世大運台北燈節鄰里交通改善計畫,此外還主動談到兩岸問題。

似乎是為了回應當初喊出的兩岸一家親,有趣的是李錫錕誤以為其他候選人沒有到場,先批評後改口,而無黨籍候選人吳萼洋,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提醒要大家喝蜂蜜檸檬。

候選人五缺一,因為丁守中同時間來到這裡,凱道大型造勢活動,黨內大咖都站台,也批柯文哲搖擺善變,下周日18號還有一場公辦政見發表會,選情愈來愈緊繃,選民可要睜大眼睛,仔細研究候選人的政策牛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