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1 15:16

北市政見發表會 姚批柯:比國民黨還國民黨

北市政見發表會 姚批柯:比國民黨還國民黨 | 華視新聞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1)日進行台北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發言時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所標榜的改革都沒發生,一再讓市民失望。姚文智批評柯文哲「比馬英九還不如、比國民黨還國民黨。」

今日公辦的台北市候選人政見發表會,除了國民黨籍的候選人丁守中請假未出席外,其他4人都出席發表政見。第一輪發表,頭3人都並未有唇槍舌戰的針對性言論,但輪到最後一個民進黨籍的姚文智發言時,他將矛頭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他主張改變政治文化,自己卻並未以身作則。

姚文智指出,柯文哲說要公開透明,但他自己的財務申報卻不明不白,如房地產的數目不清,還有一張500萬的小吃店收據,對於這些都沒有說明。姚文智也批評柯文哲在轉型正義的的立場不清,選前選後的態度180度大轉變,如日前說婦聯會「現在好好的,管以前幹嘛」。姚文智說,希望這些紛紛擾擾可以快點結束,將不當黨產歸還給人民,這些錢還可以用來蓋「柯市長4年沒蓋過的捷運」。

姚文智痛批柯文哲說一套做一套,每當被質疑就說法令不合時宜,如七星公園的造勢事件,柯文哲違法卻用罰單當租金。姚文智說,市民期待改革發生,但柯文哲一件件讓眾人失望,標榜的理念都沒做到,「比馬英九還不如、比國民黨還國民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