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下跪說! 蘇:我很不屑 侯:對手的選舉招術

選前下跪說! 蘇:我很不屑 侯:對手的選舉招術 | 華視新聞
(照片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鄒麗泳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九合一大選倒數10天,新北市戰況激烈、火藥味越來越濃,蘇侯為選前下跪議題隔空交火,雙方火力全開。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13)日說「(下跪催票)這種招數好像對手才有」,暗指已故立委盧修一當年為蘇貞昌競選台北縣長下跪懇託。蘇貞昌今(14)日上午表示,「我聽到很憤怒、我真的很不屑」。

蘇貞昌說,盧修一是台灣民主的前輩,在罹患癌症末期從醫院跑出來下跪催票,感動了選民,侯友宜當年對盧修一爭取民主時噴辣椒水、強押;在民主的今天侯友宜沒有反省,人家質疑他可能在選前會灑狗血、會做什麼事,侯友宜好好地解釋就好,卻是要用諷刺、污辱民主前輩,「我真的很不屑」。

蘇貞昌上午到淡水捷運站與早起民眾打招呼拜票,接受媒體聯訪時作了上述表示。

蘇貞昌對選前下跪議題,表達憤怒與不屑,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上午也拉高分貝質疑,「我們要檢視對手黨派所用的選舉招術,你們應該聽過、也看過吧,是誰的妻子曾經跪下來?是誰曾經跪下來?」

侯友宜說,他一生做為男子漢,做為守護家庭的人,做為正派的人,選舉永遠坦蕩蕩正向面對,這些無中生有的事,大家真的是搞錯對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