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10:00

龍燕辯論戰 林佳龍:放火責備救火

龍燕辯論戰 林佳龍:放火責備救火 | 華視新聞
台中市長林佳龍。(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候選人政見辯論會昨(13)日順利落幕,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14)日表示,很珍惜在辯論會上講心內話的機會,一一講出自己的政績與達成的目標,但可惜對手盧秀燕沒有提出任何主張,只是一直批評。

林佳龍今日上午於『蔻蔻早餐』接受訪問時,談及昨晚政見辯論會的情況,指出自己很珍惜昨天的機會,講出心內話,細數政績政見,目標都有達成,但很可惜對手盧秀燕沒有講主張。林佳龍指出,對於盧秀燕的批評,在自己的申論中都提出破解,但她還是一直誤導。林佳龍說,選舉不是得失,是一起努力,要讓市民看到進步。

林佳龍表示,昨天在申論中破解了盧秀燕的批評,但她還是重複。林佳龍表示她罵的問題都是過去的現象,不管空污,或中區沒落,又或是薪資低落,都是四年前的狀況。林佳龍強調,目前台中的薪資全台平均第三,不然人口也不會一年增加兩萬。

林佳龍舉例,台中火力發電廠當初也是國民黨執政時蓋的,如今卻反過來批評他,「放火責備救火」。他痛批,不要為了想要贏得選戰,就刻意醜化台中。

至於近日爆紅的韓國瑜「韓流」效應,林佳龍說,政治明星藍綠都有,但要挺會做事的人。選舉是要呈現自己可以領導城市,借別人點光造勢可以理解,可是最終還是要看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