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13:22

固守關鍵戰區 陳其邁旗美區掃街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舊高雄縣三山地區被認為是這次高雄市長選戰的關鍵重點,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14)日一早也展開旗美地區的掃街拜票,到各大廟宇參拜祈福,而長期旅居中國的藝人黃安也在自己微博發文說要剪去自己10年的長髮,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對於這樣的「助選」,陳其邁表示,他很討厭黃安,不知道他這樣做的動機是什麼!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一早在旗山、美濃地區,展開緊密行程,至鯤宮後來到旗山信仰中心的天后宮,參拜祈福後,直接前往內門大廟,順賢宮和紫竹寺當然也列在重點區域,用各地廟宇串起掃街路徑,舊高雄三山地區被認為是這次選情關鍵。

而長期旅居中國的藝人黃安,在自己微博發文,「11月24日如果韓國瑜順利當選高雄市長,就剪去留了10年的長髮」,立刻引起話題,對於這樣的「助選」,陳其邁表示,他討厭黃安,不論誰出面力挺,不管有沒有用,倒數關鍵時刻,還是用自己的雙腳實際和在地鄉親搏感情,最接地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