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 10:47

黃安推武統台灣嗆"打就對了" 網友捧:10分鐘解決

黃安推武統台灣嗆"打就對了" 網友捧:10分鐘解決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藝人黃安長年居住中國大陸,自稱「台獨剋星」,一生病就回到台灣「爽用健保」,受到台灣網友狂批,沒想到他依然經常高喊「統一」,今天(23日)他在微博再度發文,嘲諷總統蔡英文之外,還大聲疾呼「打就對了!」

黃安表示:「蔡英文昨天說,不排除大陸武統的可能性。不過,這要看對方決策者是否理性…大陸統一臺灣,是不計代價的!還他X考慮決策成本,你買股票、開店啊?你一個女掌櫃的,還“總統‘呢?!」

黃安還說:「我當了台灣人半個多世紀,深知對這幫頭腦不清、認知錯誤、認賊作父、一人一票的台獨土蛋,沒什麼好說的,打就對了!台獨就想你坐下來談,好拖延時間。為了要跟你談,不惜綁架自己的孩子。」最後嗆聲「這種腦殘咖,打,就對啦!」

網友持不同意見,有人說:「打就對了?你有病吧?打內戰 兩岸都是生靈塗炭 !」、「你支持統一,我支持你,但是你不能力挺反人類的獨裁罪人!」,也有人吹捧:「打台灣只需3天就就解放臺灣」、「武力解決台灣問題是最好的方式,雖說要流一點血,但沒有後遺症留下」、「打,十分鐘就能結束戰鬥」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