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13:46

韓國瑜直播吐苦水 強調絕無收中資

潘潔瑩 張國聖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選戰進入倒數10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深夜再度在網路開直播和選民談心,大吐苦水,韓國瑜說參選以來,他被抹黑又抹紅,最近被說收受對岸10億人民幣,韓國瑜強調這根本是胡說八道,也對於最近韓粉激烈發言引發爭議,說是假韓粉專門在網路批判、用辭粗暴,打擊他,韓國瑜努力撇清,希望形象不要受影響。

深夜12點10分,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化身夜貓子DJ,在臉書開直播,先公布政見官網,表示有他的14項政見,接著話鋒一轉,談到最近被抹黑又抹紅,韓國瑜強調並沒有收中國資金,橋頭地檢署也表示,沒有收到其他機關通知有相關情資,韓國瑜深夜直播除了溫情喊話,也說有情報顯示,有一批假韓粉在打擊他。

除了臉書直播引發關注,韓國瑜14日晚上,在岡山舉行造勢晚會,下午兩點周邊就進行交通管制,韓國瑜陣營表示,上次在旗山造勢晚會上,因為演唱夜襲引發討論,這次岡山晚會,夜襲還是會唱,但透露壓軸的主題曲會改唱國旗歌,到時候要看看外界還有什麼指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