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13:24

決戰超級星期天 姚文智手牽手護台北

尹智剛 江昇鴻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舉陷入激戰,民進黨的姚文智宣佈11月18日決戰超級星期天,要舉辦萬人手牽手護台北活動,丁守中則進攻民進黨的大票倉,中山大同區在榮星花園團結誓師!至於柯文哲,雖然認為對手為了選舉燒很多錢,禮拜天,他也要在北門廣場連辦七小時的園遊會!

支持者來自各行各業,高喊口號持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11月18日超級星期天,姚文智將在光復南路等3.6公里路程,舉辦萬人手牽手護台北大型造勢活動,姚文智說活動請來樂團演唱,把行動競選總部開到台北市政府門口前,象徵入主北市府的決心,談到選舉資源夠不夠,姚文智也再一次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喊話。

至於柯文哲,最近跟著行動競選總部四處趴趴走,禮拜天要在北門廣場舉辦全程長達七小時的園遊會,打出「光榮城市」口號,訴諸柯文哲4年任內,將西區軸線翻轉的政績,激發支持者熱情。

而丁守中陣營選前黃金週已經展開「路口集氣,光復台北」拜票活動,國民黨大動員拉抬氣勢,禮拜天舉辦2018贏回台北,中山大同團結誓師,地點選在中山區榮星花園,對民進黨傳統大票倉發動猛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