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疑盜用商標放文宣 《國家地理》發聲明要告

李婉鈺疑盜用商標放文宣 《國家地理》發聲明要告 | 華視新聞
(翻攝國家地理雜誌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九合一選戰僅剩兩個月,不過現在卻傳出有候選人疑似盜用《國家地理雜誌》的Logo,放在宣傳海報和車子上。

《國家地理雜誌》在臉書上聲明:「本公司嚴正聲明,國家地理絕無與任何今年地方公職選舉之候選人有合作事宜,近日發現某候選人未經本公司同意,擅自於競選文宣上使用國家地理中英文商標,本公司已連絡並要求撤下相關之文宣物品,並由法務部門尋求法律途徑處理。」

有網友在臉書聲明留言處,貼上證實照片,海報上寫著頭銜是「都市計畫建築博士」,接著是競選的政見,海報上還有李婉鈺的圖像,左上角確實也放著《國家地理雜誌》的Logo並寫「國家地理多元化住宅」。

其他網友也留言說:「板橋這麼大,專出一堆珍奇異獸議員」、「這種如果選得上 選民要智力測驗了」、「肯定是員工自發性行為啦,不知情不知情」、「直接告了啊,候選人還這麼蠢是要怎麼為民侯舌呢」、「還好不是真的有關係啊!看到文宣嚇到我!拜託直接告她吧!盜用商標」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