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 20:16

批韓國瑜現象 呂秀蓮:失敗者都靠向他

莊雨潔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進入倒數,不管哪一個陣營都在助攻,不過,當前副總統呂秀蓮批評韓國瑜沒有實際政見,更直言「Loser(失敗者)都靠向他了!」時,倒是造成了反效果,激發韓國瑜的支持者揚言要出來投票,另外先前黃安表態力挺韓國瑜,則被人說成豬隊友,可能反而傷到韓國瑜的選情。

前副總統呂秀蓮上政論節目談論高雄選情,卻有驚人發言,原本想要批評韓國瑜,但此話一出可讓韓國瑜的支持者氣壞了。隨著選戰將近,有專家分析,不只候選人要注意言行,身邊的幕僚想要幫忙拉票,更是需要小心言行,這樣的狀況不只有一件,原本想要幫忙拉抬選情,但是跳海言論一出反倒讓中間選民有了選擇目標。

不僅是綠營,藍營也有頭大的爭議人物黃安發文支持韓國瑜,還有女版黃安劉樂妍也表態挺韓,這都讓國民黨急著畫清界線。選戰逼近,忙了這麼久,怎能讓突然出現的豬隊友拖垮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