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 20:25

搶年輕人選票 藍綠競選歌曲大比拚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北市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搖滾樂團「滅火器」先前翻唱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競選歌曲「咱最愛ㄟ所在」,昨(15)日也在臉書表態力挺陳其邁,而對手韓國瑜這邊推出的競選歌曲,則是由「87樂團」打造的「作伙作夢」,同樣以年輕樂團來主唱,就是希望能唱近年輕人心裡來搶票,而且兩首歌曲的曲風也很類似,都是非常振奮人心!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競選歌曲「咱最愛ㄟ所在」,高雄在地出生的樂團「滅火器」翻唱,加入搖滾曲風更是激昂,他們更是在臉書PO文表態就是力挺陳其邁,滅火器樂團先前的這首「島嶼天光」因為太陽花學運大紅,這次陳其邁的競選歌曲,希望藉由他們的人氣能衝高陳其邁的選情。

而對手國民黨的韓國瑜競選歌曲由「87樂團」打造,由主唱艾成領唱這首「作伙作夢」,同樣是節奏強烈明快,跟陳其邁的「咱最愛ㄟ所在」比比,兩首歌的曲風還真有幾分像。到底哪首好聽、更能打動人心,見仁見智,但是藍綠兩邊的競選歌曲都是樂團來唱,就是希望能唱進年輕人心裡,這票也能多吸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