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12:58

反擊吳敦義! 陳菊:我是台灣女兒

潘潔瑩 徐靖壹 陳傳霆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失言說出肥滋滋走路起來像大母豬,被外界認為是在暗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18)日在岡山造勢,現場湧入10萬人,陳菊站台時重砲回擊吳敦義,說她不是大母豬,是台灣人的女兒,得到支持者熱情回應。陳菊今日凌晨也在臉書發文說,「10萬人的溫暖,我感受到了,感謝高雄人的熱情與疼惜。我還是要說,我是台灣人的女兒,是有尊嚴、有骨氣的台灣查某囝!」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失言,暗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大母豬,引起軒然大波,陳菊出席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岡山造勢晚會時,重砲回擊吳敦義,會場湧入十萬名支持者力挺陳其邁,也高喊口號心疼前高雄市長陳菊。

陳菊凌晨時在臉書發文說,10萬人的溫暖,她感受到了,但國民黨卻不斷用抹黑、謾罵、人身攻擊來羞辱他們,糟蹋陳菊個人事小,絶對不可以糟蹋高雄。總統蔡英文也發言力挺陳菊,炮轟吳敦義羞辱女性,屏東縣長候選人潘孟安很不捨陳菊,綠營不捨一生為民主自由奮鬥的陳菊被藍營羞辱,號召選民團結起來守護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