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12:59

賄選.謠言滿天飛 陳.韓陣營都反駁

古芙仙 張夢熊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選戰倒數,在選情最熱的高雄網路上開始出現一些來源不明的消息!有網友PO出訊息,國民黨在岡山、左營一帶用6000元來買票,立刻有人截圖報案,韓國瑜陣營也出面回應說要提告,也有網友PO出便當和點心盒說,朋友的媽媽被動員到陳其邁岡山造勢場,以及在網路上發佈「陳哲男自殺」的消息,也讓陳其邁陣營跳出來大罵,這都是假消息!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因為最近的假消息真的太多,包括這兩天在LINE群組瘋傳的,「號外陳哲男自殺了」,說選前之夜陳哲男會因為貪汙犯罪、以死謝罪,最後民進黨出來哭成一團,陳其邁就會以1000票險勝,讓陳其邁陣營砲轟太過分了。

另外還有網友PO出雙主菜便當和點心盒照片,說朋友媽媽被動員到陳其邁岡山造勢場,還說發餐點超過30元算賄選,也被陳其邁陣營痛批是假消息,不只這樣,網路上也出現岡山、楠梓一帶,用一票6000元選韓國瑜和國民黨議員,還說走路工一個1500元,也讓韓國瑜陣營出面抨擊。

現在不但有網友截圖報案,韓國瑜陣營也要提告,提醒大家選戰倒數在網路發言要千萬小心,別不小心觸了法,官司上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