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18:26

【晚間搶先報】盧秀燕辭立委 林佳龍:平常心看待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盧秀燕辭立委 林佳龍:平常心看待】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突然開記者會,宣布辭去連任六屆的立委職務,要全心投入台中市長選戰,她說,即使失敗,也不會接受不分區立委職務,完全不給自己留後路,而對盧秀燕的決定,對手民進黨市長林佳龍表示尊重,會以平常心看待。

【不買花就砸告別式 竹聯幫8成員被逮】

選前各地也忙著掃黑,桃園市警局就一舉掃蕩竹聯幫南堂、太極堂不法分子,其中以竹聯幫太極堂37歲蘇姓組長為首的暴力集團,長年做「壟斷市場」的生意,脅迫殯葬業者訂購他們公司的鮮花,若不從還會破壞會場、毆打業主行徑囂張,警方目前已經將蘇姓主嫌等8人逮捕到案。

【流感疫情升溫! 上週增15例重症.1死】

日夜溫差大,流感疫情也有升溫趨勢,上週流感重症新增15例、死亡1例。死亡的是一名90多歲女性,從發病到死亡只有短短三天。目前累計有71例流感併發重症,以H3N2為主,其中5例死亡。疾管署呼籲,幼兒、65歲以上長輩、孕婦等高風險族群,都應該施打流感疫苗,才能減少重症及死亡風險。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