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13:29

韓國瑜辯論讚台中 林佳龍:感謝肯定

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高雄市長選舉辯論會,台中市成另一個焦點!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說台中市的人口成長六都第一,還說台中和高雄最有資格成為巨型城市,辯論會中多次提起台中市的進步,原本是要攻擊對手陳其邁,卻意外捧到台中市,讓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說,感謝韓國瑜的肯定。

高雄市長選舉辯論會,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針對人口成長率的議題猛攻,台中市的人口成長幅度高,被韓國瑜拿出來一提再提,高雄市長辯論,台中市卻被韓國瑜多次點名,還有人做了這張圖,韓國瑜在辯論會上,提到台中可支配所得成長率六都第一,台中治安六都第一,讓韓國瑜成了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助攻手。

林佳龍感謝韓國瑜肯定台中市,還說不分黨派願意交流分享,而對手盧秀燕在掃街時則表示,台中有很多問題還是需要解決,而韓國瑜在辯論會中多次提到台中市的進步,原本是要攻擊對手陳其邁,卻意外捧到台中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