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14:06

快訊》辭立委展決心 盧秀燕:我一定會選上

快訊》辭立委展決心 盧秀燕:我一定會選上 | 華視新聞
盧秀燕宣布辭立委。(翻攝盧秀燕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在今(20)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立委,也當下簽署辭職書。她強調,自己一定會選上市長,這是展現意無反顧的決心。

盧秀燕競選辦公室在今日臨時舉行記者會,她宣布將要辭去立委的職務。盧秀燕表示,這是義無反顧的決心展現,要告訴台中市民她已經準備好擔任市長了。盧秀燕也在記者會現場簽署了辭職書。

盧秀燕說,自己一定會選上市長,比起對手林佳龍過去在選前3天辭職,自己在選前4天辭職,做得比他還好。盧秀燕表示,這代表她選前選後都會做得比林佳龍好。她澄清,辭職的動做絕不是因為選情崩盤,各家民調都顯示自己會贏,辭職只是要展現贏的信心。此話一出深怕引發爭議,她在會後隨即澄清是封關前的民調,請外界不要誤會。

記者問到先前盧秀燕曾說為了監督林佳龍,而不辭去立委的職位,如今為何又反悔?盧秀燕則回應,林佳龍濫用行政資源的行為有目共睹,現在她對市民有信心。記者追問,若沒選上市長是否會參加補選或2020重選立委?盧秀燕則笑說不回答,因為記者對她沒信心。

提到昨天的高雄市長候選人辯論會,盧秀燕則稱讚韓國瑜展現「高度」與「氣度」,雖然在市政的細節上沒有仔細說明,但韓國瑜展現了領導高雄市公務人員的高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