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 12:59

反對"核養綠公投" 林義雄籲公民投票

蔡慧君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向來主張反核的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為了反對「核養綠公投」,呼籲支持者11月24日投下不同意票!林義雄表示,公投是人民表達意見的方式,假如開票後結果不滿意,他也會繼續出來,表達反對的意見!對於這一次民進黨的選情,他沒有多談,但他祝福陳歐珀能當選宜蘭縣長!

高舉看板要非核家園,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帶著人民作主志工團,在大太陽底下戴著草帽準備遊行,呼籲民眾踴躍投票,針對公投第16案,廢除電業法第95條第一項,投下不同意票,林義雄表示如果公投結果,同意票大於不同意票,他會繼續站出來表達反對意見。

林義雄對反核議題已經堅持30多年,2014年他和核四公投促進會成員,戴著斗笠發起靜坐和禁食行動,形象深植人心,這回九合一選舉,林義雄除了反核,他也送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墨寶,祝陳歐珀高票當選縣長,只是對於民進黨的選情林義雄不願多談,希望民眾能夠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