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 12:27

金馬獎「兩岸一家親」傷柯P? 段宜康:北市已三足鼎立

金馬獎「兩岸一家親」傷柯P? 段宜康:北市已三足鼎立 | 華視新聞
針對金馬獎兩岸一家親,段宜康說:北市已三足鼎立。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馬影帝涂們的「兩岸一家親」言論激起台灣人民不滿,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21)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因為日前金馬獎有中國藝人高喊「中國台灣」、「兩岸一家親」,加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引發「韓」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羞辱高雄市前市長陳菊等事件,民進黨氣勢會被拉高,台北市的綠營支持者被拉回來,已經有「三足鼎立」的味道。

段宜康今早接受《蔻蔻早餐》專訪時指出,金馬獎、韓流及吳敦義母豬說事件在全台發酵,韓流雖將國民黨士氣拉高,藍營支持者投票意願也提高,進而開始動員,激起民進黨支持者危機意識。

針對金馬獎的「中國台灣」、「兩岸一家親」說法,段宜康說大家聽了一定很不爽,兩岸一家親說法有傷到台北市長柯文哲。

至於最佳紀錄片導演傅榆得獎致詞遭到輿論爭議,中國網軍圍剿,段宜康強調,柯文哲講的是「屁話」,國民黨縣市長候選人沒人說話,中間選民都看在心裡,「人家已欺負到門口來了,你們不講一句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