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 20:35

選情緊繃! 柯粉集資買頭版廣告力挺

張之晴 彭冠霖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候選人行程滿檔。無黨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趕場掃街拜票,醫界也出面相挺,還有支持者買下平面媒體半版廣告,但柯文哲說,自己經費拮据,應該是義勇軍幫忙。丁守中則批,柯文哲擁有行政資源,怎麼可能經費不足。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則是請到立委段宜康,一起掃街拜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前進中正萬華區掃街拜票,和同黨候選人一起最後衝刺,丁守中有黨的協助,另一頭單打獨鬥的柯文哲,先拜訪北投市場,再趕往光華商圈,掃街拜票,中間還抽空和醫界支持者碰面,柯文哲不只行程滿檔,還有支持者大手筆,在平面媒體買下半版廣告力挺,柯文哲說競選經費不足,應該是義勇軍幫忙。

丁守中卻不這麼認為,而民進黨的姚文智,宣布辭去立委後全力衝刺,邀請立委段宜康一起掃街拜票,選戰艱辛,候選人一路走來點滴在心頭,台北市長選舉,最後鹿死誰手,再過幾天就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