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 20:34

選戰緊繃傳暗殺言論 高雄列一級戰區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選前三天選情緊繃,網路攻擊四起,高雄市甚至傳出暗殺言論,檢警已列案偵辦,警政署將高雄列為一級戰區,維安也全面升級,藍綠兩位候選人每天都有三名警力輪流保護,並攜帶五公斤重的防彈公事包,選前之夜的大型晚會,市警局佈署200名警力,候選人大進場時,會有隨扈圈,約20名警察將候選人圍住,維安規格就像總統大選。

高雄市長選情空前激烈,警政署列為一級戰區,為了保護藍綠兩位候選人,現在每天都配置三名警力,輪流貼身保護,不過我們實際觀察,車隊掃街前,周邊就站了超過20個人是要保護候選人陳其邁,而韓國瑜這邊,同樣是圍著層層人力,時時刻刻不敢大意,緊盯周邊情況,隨扈提著五公斤的防彈公事包,可以防止突如其來的攻擊。

23號選前之夜,兩邊的大型晚會各有200名警力,另外10名特勤加上10名制服警察,圍成隨扈圈,候選人大進場時,確保萬無一失,維安升級,網路攻擊也非常激烈,有人留言要暗殺韓國瑜,這項維安情資,檢方已經列案偵辦,全面戒備,堪比總統大選等級,目前開始在各個重點投開票所,架設拒馬,這也是歷年來,高雄市長選舉維安最嚴密的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