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 20:40

深入藍營票倉! 林佳龍掃街行程滿檔

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昨(20)日宣布辭立委,隔天一早林佳龍就到盧秀燕的立委選區,北屯區的水湳市場掃街拜票,林佳龍說之前選市長時,水湳市場這區的得票率過半,本來就被列為這次選舉的重點拜票區域,沒有特別劃分是誰的選區。

菜市場攤商一看到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馬上衝過去給一個熱情擁抱,林佳龍到北屯區的水湳市場拜票,攤商們一下送菜頭,代表好彩頭,接著又送粽子,祝他高票當選,還有人拿出林佳龍的書,當場討簽名,林佳龍將北屯區的水湳市場,視為重點拜票區,而這裡也是對手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的立委選區。

林佳龍強調,掃街拜票的策略,是從外圍到市區,沒有考慮水湳市場是誰的選區,而下午盧秀燕有回到自己的選區掃街,盧秀燕前一天才辭立委,隔天林佳龍就到盧秀燕的選區票倉掃街,盧秀燕表示對方陣營要去哪一區拜票,她無權干涉,不論哪一區她也都會全力以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