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21:05

200員工搜情資 華視帶您看選戰!

宋燕旻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關心九合一選舉,華視在11月24日當天,將從下午3點開始到晚間10點,推出《逐鹿百里侯選戰特別報導》,由鍾年晃、謝昶易、黃柏齡、房業涵、陳子見5位主播率領專家、學者,帶你一起掌握開票結果!公廣集團也將攜手在全台灣超過22個據點,派出200位記者、工作人員,給觀眾第一手的消息,關心選情,請鎖定華視「逐鹿百里侯選戰特別報導」。

迎戰九合一選戰開票,華視準備好了!鍾年晃、謝昶易、黃柏齡、房業涵、陳子見5位主播、主持人輪番上陣、主持《逐鹿百里侯選戰特別報導》,透過全新設計的鏡面,清楚掌握開票結果,還有藍綠最新版圖布局!

「逐鹿百里侯選戰特別報導」,將從下午的3點到晚間10點,不間斷的陪你關注選情!下午3點到晚間6點,由主播黃柏齡主持,搭配學者、公民團體;晚間6點到8點,由資深主播謝昶易帶你掌握開票進度;晚間8點到10點,華視《ONLINE鍾點讚》主持人鐘年晃將跟前立委、社運領袖等人,帶你迎接當選結果!主播房業涵跟陳子見將在節目中,持續帶給觀眾最新的開票結果。

七小時馬拉松式直播不間斷,全台超過22個據點,將出動記者、工作人員共200位,分布在黨部、競選總部、中選會等,全體總動員替觀眾傳遞最新開票狀況!您所在的縣市會變天嗎?還是能夠連任再戰四年?鎖定華視《逐鹿百里侯選戰特別報導》,一同關心台灣的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