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21:01

赴嘉義市助選 蔡英文推崇涂醒哲政績

陳凱生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22)日到嘉義市替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助選,他們一同前往九華山地藏庵上香祈福,涂醒哲細數自己的政績,蔡英文也推崇涂醒哲是認真會做事的人,她還強調外來勢力入侵干擾台灣社會,介入台灣的選舉,但是她相信台灣人是不會屈服的。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上香祈福,現場湧入許多支持民眾,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同時也是現任市長的涂醒哲,也在支持者簇擁下上台細數自己的政績,包括輔導家庭婦女就業,公辦老人長照,育兒托嬰等等。

蔡英文接著上台,呼應涂醒哲對嘉義市的服務與貢獻,接著蔡英文話鋒一轉,提到境外勢力介入台灣選舉,即便外面的打壓是很大,即便很多外來的勢力在侵入干擾我們的社會、干擾我們的選舉,但是台灣人是不會屈服的,蔡英文最後強調她要拜託嘉義市,這個民主聖地的選民堅守台灣優質的民主價值,用行動做出最好的抉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