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20:06

全台22據點動員200人 華視帶您看選戰

宋燕旻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在明(24)日選舉當天,從下午三點開始到晚間十點,推出「逐鹿百里侯,選戰特別報導」,由五位主播,率領專家、學者,帶你一起掌握開票結果!公廣集團也將攜手在全台灣超過22個據點,派出200位記者、工作人員,給觀眾第一手的消息,掌握最新選情。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接下來華視五位主播、主持人,輪番上陣主持「逐鹿百里侯,選戰特別報導」,透過全新設計的鏡面,掌握開票結果,還有藍綠最新版圖布局!更引進專業計票團隊,進駐攝影棚,不漏掉任何訊息和開票狀況,華視團隊也緊鑼密鼓彩排,就為「逐鹿百里侯、選戰特別報導」,將從選舉當天下午三點一路到晚間十點!

下午三點到晚間六點,由主播黃柏齡主持,搭配學者、公民團體,晚間六點到八點,由資深主播謝昶易,帶你掌握開票進度!晚間八點到十點,華視ONLINE鍾點讚主持人鐘年晃將跟前立委、社運領袖等人,帶你迎接當選結果!

主播房業涵跟陳子見也在節目中,持續帶給觀眾最新的開票結果,也即時和民眾互動,七小時馬拉松式直播不間斷,全台超過22個據點,將出動記者、工作人員共200位,分布在黨部、競選總部、中選會等,棚內棚外全體總動員,替觀眾傳遞第一手消息!選舉當天除了投票,別忘了鎖定華視「逐鹿百里侯、選戰特別報導」一起關心您所在縣市的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