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4 18:51

【雲林縣長】張麗善遙遙領先 李進勇自行宣布落選

【雲林縣長】張麗善遙遙領先 李進勇自行宣布落選 | 華視新聞
(翻攝李進勇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逐鹿百里侯 2018九合一選戰特別報導

六都市長票數看這裡

非六都縣市票數看這裡

九合一大選開票狀況激烈,民進黨籍雲林縣長候選人在晚間6點半左右自行宣部落選。

目前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得票數約有15萬1235票,而民進黨籍候選人李進勇則是11萬5447票。由於差距懸殊,李進勇在稍早自行宣布落選。

李進勇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感謝那些沒支持他的人,讓他在自己故鄉終結此生政治生涯。在故鄉跌倒比較不痛,因為到處盡是柔軟的土地。

他也向持者道歉,自責自己無能和大家繼續守護這片家園。他也展現風度,恭喜對手張麗善贏得選舉,強調自己將會盡責辦好移交的工作。也懇請縣府同仁,像協助自己推動縣政一樣,繼續支持新縣長。

李進勇向所有的縣民重申政策,表示自己沒有欺騙大家,農用水井真的不用再收費,有些縣府應配合事項,相信新縣長會妥善處理。5000元敬老金是因促協金無法全部入縣庫,所以沒有如數發放,向長者致歉。

張麗善競選總部則是擁入大量支持者,掌聲不斷、群眾高呼恭喜,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表示,這是人民的勝利,代表完全執政2年的民進黨該檢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