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8 19:38

張榮味入監前首現身 怒喊被迫害

王詩涵 史恩銘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2002年擔任縣長期間涉嫌收賄3千萬元,纏訟14年,最高法院判刑8年定讞,判刑後他首度公開露面,到虎尾辦座談會,會中他大打溫情牌,對支持者喊話,不過外界更關心他的案子會不會影響妹妹張麗善年底的縣長選情,對此綠營對手,現任雲林縣長李進勇回應,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前立委張嘉郡說爸爸張榮味是真男子漢,他還幫張榮味辦座談會,因為張榮味再過2天就要入獄服刑,這是張榮味判決確定後第一次公開露面,警方不敢大意,動員200名警力盯場。張榮味打溫情牌,對支持者喊話,強調自己的政績,妹妹張麗善更說自己沒退路了,要鄉親支持她。她會這麼說因為再過4個月年底大選,她要選雲林縣長,但是哥哥張榮味在此刻即將入獄服刑,外界都在關注這件事會不會影響雲林縣長選情。

現任雲林縣長李進勇自認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前縣長也是現任民進黨立委的蘇治芬則認為這件事對選情會有影響,其實張榮味過去曾涉及正副議長賄選案,2005年被最高法院依行賄罪判刑1年入監服刑,這次焚化爐案纏訟14年被依期約賄賂罪判刑8年,7月10日即將報到服刑,二度入獄,張榮味就當渡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